Kim Fah's countdown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, December 3, 2008

*~*忙碌的星期三-Part II*~*

*~* 今天不只是买了护肤产品和衣服, 我们也有去Time Square的'欢喜地'享用美食哦! (haiz..我也不懂这餐是不是美食,虽然样子看起来是很好吃, 怎知道吃了我叫的食物后,觉得非常难吃哦!) 嘻嘻!:P *~*



^^ 这是我们全部人的'美味'食物^^

^^ 这是我所谓'很难吃'的拉面. 它的外表是不是很好看呢? 你们千万别被它骗到哦! 哈哈! ^^

^^ 这是我朋友Sok Ang的美食. 这蛮好吃哦! ^^

^^ 这是Sherry Moke的美食. 好吃! ^^

*~* Haiz...为何他们的食物都那么好吃? 我的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! :( *~*


忙碌的星期三在此告一段落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