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 Fah's countdown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, December 3, 2008

*~*忙碌的星期三-Part I*~*

*~* 今天早上7.45am,我就从温暖的被窝里爬起来了.*~*

*~* 今天有很多任务要做哦!*~*

首先,我要去Pudu Bus Station帮我老妈买去Johor和我老公回UUM大学的巴士票.


^^ 这就是我老妈要去Johor参加我舅舅孩子(也就是我的小表弟)满月party的巴士票. 总共有五张成人票和一张小孩票哦! 我老妈会跟我阿姨一起去Johor哦!^^



^^这就是我老公回UUM大学的巴士票哦! 这巴士费比以前贵了很多耶!^^

*~* 买了巴士票后, 我当然是快快乐乐地跟朋友走街lo. 我的朋友说要去Time Square和Sungei Wang买新年衣,所以我就跟他们一起去lo. *~*

*~* 其实, 我注重的不是买新年衣, 而是去Sungei Wang的SASA专卖店买一些护肤产品.但在受不了诱惑的情况下,我还是买了三件衣服哦!哈哈!:P *~ *









^^ skinlite暗疮除印修护贴 ^^



^^Veet沐浴用脱毛乳霜(柔丝配方)^^

^^ 多类面膜^^


*~* 上面的多类面膜不是我想要买的面膜,这全都是售货员介绍的. 我想要买的面膜没有在这间店售卖,真的是很失望哦! wuwu...:( *~*


^^ 这是我要买的面膜哦! catena 细胞修复去印面膜^^



*~* 继续........*~*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