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 Fah's countdown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December 5, 2008

*~*我最爱的甜甜圈-Big Apple Donuts & Coffee*~*


*~*今天心血来潮想吃Big Apple Donuts & Coffee里面的甜甜圈,因为已经有很久没吃了.*~*


*~*原本我打算在我Industrial Training下班后才去Mid Valley买的,哪里知道我朋友说要去Sungei Wang那儿走走,所以我就改变注意去Low Yat Plaza那里买甜甜圈咯!*~*


*~*我买了半打甜甜圈,就是说一盒里面有六粒甜甜圈咯!价格是RM11.50,比以前贵了RM1.90哦!但是还值得啦!嘻嘻!^^*~*

##这是装甜甜圈用的盒子咯!##

##这是美味的甜甜圈'家族'.##

(左上起: Merry Cherry, Dancing Queen, Hawaii Five-O)
(左下起: White Forest, Hawaii Five-O, 忘了叫什么名)

##这是十二月份加入Big Apple Donuts大家族的甜甜圈们啦!有Marble Duke, Hawaii Five-O, Dancing Queen, White Forest和Merry Cherry.##


*~*这次我只是买到四种新口味的甜甜圈,还欠Marble Duke没有买到哦!真的是很伤心,wuwu..:( 下次我一定会买到的!^^*~*

No comments: